无障碍说明

马竞VS马拉加前瞻:力争三分 床单军5将缺席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点30,2016-17赛季西甲第10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马拉加,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马竞VS马拉加前瞻:力争三分 床单军5将缺席

马竞积极备战

比赛看点

1、马竞新败后争三分:上轮马竞输球输人,客场0-1不敌塞维利亚,新赛季不败金身告破,因这场失利,马竞也在积分榜上从第1位掉到了第5位,距榜首的皇马(数据) 有3分差距。一场败局对现在的马竞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西蒙尼可以借此对球队进行一定的调整,此番回到主场对阵马拉加,马竞希望能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

2、马拉加甩“客场虫”帽子?马拉加近况不错,近3轮联赛2胜1平,最近5轮赢下3场。但马拉加本赛季4个客场还没有赢过球,而且阿拉维斯、贝蒂斯、拉斯帕尔马斯和西班牙人实力并不强。此役马拉加将带着近段时间的好状态去到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马拉加能甩掉“客场虫”的帽子吗?他们上一次做客击败床单军还要追溯到5年前。

3、马竞5大将缺席:由于在上轮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科克将因禁赛缺战马拉加,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希门尼斯切尔奇莫亚因伤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年轻中场托马斯伤愈。马拉加阵中,卡马乔和科科都是马竞青训出身,此役他们将有机会对阵旧主。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马拉加有一个出色的团队,他们推进速度很快,我们要想办法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在塞维利亚的失利让我们可以静下心来思考,我们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科克受伤对我们会有一些影响,对阵马拉加萨乌将和加比组成中场搭档。”

胡安德-拉莫斯(马拉加主帅):“马竞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过往几个赛季都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上,因此这肯定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22次联赛交锋,马竞11胜5平6负占优,上赛季两次交锋,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

伤停情况

马竞: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希门尼斯、切尔奇、莫亚、科克(禁赛)

马拉加:迭戈-略伦特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14-加比、8-萨乌、23-盖坦

前锋:21-加梅罗、7-格列兹曼

马拉加(4231):

门将:1-卡梅尼

后卫:18-罗萨莱斯、2-科内、4-维拉纽瓦、7-胡安-卡洛斯

后腰:22-库兹曼诺维奇、6-卡马乔

中场:21-梅内德斯、31-巴勃罗、11-卡斯特罗

前锋:19-桑德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