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有邓肯一半伟大就足够 马刺没他很奇怪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新赛季揭幕战,勇士将在主场迎战他们在西部最强的对手马刺。在采访中,勇士内线核心格林向此前退役的邓肯致敬,表示如果能有石佛一半伟大就已经足够了。他还坦言没有邓肯的马刺让人感觉非常奇怪。

格林:有邓肯一半伟大就足够 马刺没他很奇怪

格林对邓肯充满敬意

上赛季,勇士和马刺直到常规赛打了3个月才首次相遇,当时两队战绩分别为40胜4负和38胜6负。而本赛季,联盟似乎不想再吊球迷胃口了,直接让勇士和马刺在揭幕战就大战一场。对于首场就遭遇马刺,格林直言这是对勇士的一次测验。

“很显然,当你首场比赛面对的是马刺,这就是一次测验。以这样一场艰难的比赛开启新赛季,这非常有趣。”格林说道,“但说到底,这只是82场常规赛中的一场,无论打其他29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你只要上场,就必须要付出110%的努力。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击败你。”

库里则表示,他不介意首场就打马刺,相信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决。“我们不是特别在意,反正赛程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打。”库里说道,“很明显,首场就对马刺,这能定下一个非常好的基调,我确定两支球队都会在攻防两端打出高水平的表现。我们需要花大力气才能赢下比赛,我认为球队能够集中注意力,就像上赛季揭幕战打鹈鹕一样。”

对于本赛季的马刺,格林表示这支球队没有了邓肯,让他感觉非常奇怪。“绝对的,这种感觉确实很怪。”格林说道,“但我们都知道,球员有开启职业生涯的这一天,也有结束的那一天。所以,在还能够打球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全情投入,奉献所有。”

而谈到邓肯,一向高傲的格林突然变得非常谦恭,打大前锋的他对这一位置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只有敬意。“如果你有邓肯的一半伟大,能取得他成就的二分之一,那就已经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了。”格林说道,“我至今还记得看邓肯、科比和加内特打球时的情景。我6、7岁的时候,他们就在联盟打球了。邓肯加入NBA的时候,卢尼(勇士2015年新秀,生于1996年2月)可能都还没有出生。”

卢尼也谈到了邓肯,表示他极大地影响了自己对篮球的认知。“我父亲总是让我看邓肯的比赛。”卢尼说道,“他的脚步,他的背筐技术,他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我认为所有内线球员都应该看邓肯的比赛录像。”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有邓肯一半伟大就足够 马刺没他很奇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