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主帅自曝:控制王哲林时间 一场仅20分钟

福建主帅自曝控制王哲林时间 一场仅打20分钟

王哲林积极训练备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福建男篮召开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福建队球员王哲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接受采访时,福建男篮新赛季主帅张德贵则透露,目前球队教练组正在严格控制王哲林的上场时间,一场球仅仅让他打20分钟左右。

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状态时,张德贵表示:“我们外援和其他球员来的时候都比较仓促,磨合确实是一个大问题,之前的比赛确实依然在逐渐磨合,还没有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

对于福建队来说,新赛季的考验不可谓不小,因为球队的两名主力球员王哲林和赵泰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而张德贵则透露,他和教练组在之前的季前赛比赛中,一直在牢牢控制王哲林的上场时间。

“赵泰隆在夏天手部骨折,将近五个月没有训练,现在一边训练一边比赛,一边恢复一边调整状态。包括王哲林也受到去年伤病的影响,现在他比赛都是给他掐着时间,一场比赛就是20多分钟。现在的比赛他也都在调整,并没有真正尽全力去打。”张德贵表示。

不过张德贵对于球队的未来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在赛季开始前还有几天的训练时间,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福建主帅自曝控制王哲林时间 一场仅打20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