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0-1塞维利亚赛季首败 悍将单刀制胜

西甲-马竞0-1塞维利亚赛季首败 悍将单刀制胜

塞维利亚力克马竞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2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9轮,塞维利亚主场1-0力克10人马竞,各项赛事5连胜,床单军团新赛季不败金身告破。恩宗齐单刀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与周中欧冠相比,马竞的首发只有1处调整,加梅罗顶替托雷斯格列兹曼搭档。塞维利亚方面,维埃托首发战旧主。

第7分钟,拉米大禁区线上放倒加梅罗犯规被黄牌警告,格列兹曼任意球攻门打中人墙弹出底线。

第15分钟,纳斯里左路斜吊禁区,恩宗齐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奥布拉克稳稳将球没收。

第16分钟,格列兹曼直塞,加梅罗高速前插到禁区左脚低射,里科倒地将球挡出。随后科雷亚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高。

第39分钟,马竞长传发动进攻,加梅罗禁区前头球后蹭,科雷亚及时前插面对门将外脚背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49分钟,维埃托分球,纳斯里禁区前扣过2名防守队员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弹出!马竞逃过一劫!

第52分钟,马里亚诺右路精准传中,比托洛中路包抄近距离脚弓推射,奥布拉克在门线上将球扑出!

第73分钟,维埃托精妙挑传,恩宗齐迈开大步单刀杀入禁区,法国铁腰面对奥布拉克冷静低射破门,1-0!这是恩宗齐本赛季首粒进球。

第77分钟,科克飞铲拉米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竞只剩10人应战。

第88分钟,马竞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前点头球蹭了一下,戈丁门前甩头攻门,里科注意力很集中将球稳稳扑住!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0-1塞维利亚赛季首败 悍将单刀制胜

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马竞上半场创造的机会更多,但加梅罗和科雷亚并没有把握住。下半时塞维利亚全面压制,除了恩宗齐的进球,纳斯里打中立柱,比托洛也错失必进球。数据来看,塞维利亚射门12比9,射正5比3,控球率59%,均占优势。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5131):

门将:1-里科

后卫:3-马里亚诺、24-梅尔卡多、21-帕雷哈、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

后腰:15-恩宗齐

中场:10-纳斯里、22-巴斯克斯(8-伊沃拉89')、20-比托洛

前锋:9-维埃托(11-华金-科雷亚90')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1-科雷亚(23-盖坦46')、6-科克、14-加比、10-卡拉斯科(5-蒂亚戈57')

前锋:21-加梅罗(9-托雷斯66')、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