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国米难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亚特兰大VS国米

比赛时间:10月23日 21:00

亚特兰大目前意甲排名第14,战绩3胜1平4负,进10失12球,攻防一般。近5轮球队2胜1平2负战绩一般,但近来曾主场1球小胜那不勒斯,主场颇有心得。尤文(官网 数据) 目前意甲排名第11,战绩3胜2平3负,进10球失10球,攻防均一般。

[WB吉祥坊]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国米难胜

本场赔率是3.30 3.35 2.26,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9%,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43%,赔率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10次联赛交手,双方3胜4平3负不分伯仲。

从走势看,国米上场欧联杯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顽强战胜英超劲旅南安普顿,终结了各项赛事3轮不胜的尴尬,但由于欧战消耗过大,本场亦不可高看。亚特兰大近期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战意十足,而国际米兰虽然在欧战中取胜,但联赛表现不佳,状态不稳,现亚盘开出客让平半低水对球队支持力度不足,本场国际米兰还是少捧为妙。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亚特兰大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