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易建联将留湖人 奇葩合同或为大交易准备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目前洛杉矶湖人队的15人名单仍旧难产,原因就是易建联和托马斯-罗宾逊的二选一。不过有美媒称,湖人队应该会留下易建联,原因是他们会利用他较为复杂的合同去做交易,而且是大交易。

美媒称易建联将留湖人 奇葩合同或为大交易准备

阿联奥运会表现抢眼

众所周知,湖人队是一支充满年轻球员的球队,拉塞尔、兰德尔和小南斯等新秀球员们多数拿的是很廉价的合同。而假设下赛季全明星前后有大牌球员被交易,湖人队很可能会由于薪金不对等而失去竞争的希望。

所以,美媒认为湖人倾向于留下易建联,因为他的合同对球队太有利了,易建联今夏和球队签写了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仅有很少一部分的金额是受保障的。如果易建联在十二月十五号之前被交易,而且没有打够20场球,湖人就可以省下他的工资,用34万美元就能打发易建联走人,为工资帽省下1180万美元。

如果,我们只是假设,国王队会在全明星赛前后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而湖人或许可以通过送走兰德尔、安东尼-布朗和易建联(三人共占1214.1756万美元)来打劫国王队。同时,萨克拉门托将需要两个球员名单上的空余名额去完成这笔交易。

但赤裸裸的事实是,无论是否会在这几天被裁,易建联都不会在这个赛季获得太多上场时间,尤其是湖人名单里面有太多前锋了。然而,如果湖人想在工资帽下创造空间的话,易建联绝对是一位重要球员。就像上面说的那样,湖人可以用他的合同创造出多达1210万的薪资空间,这足够在赛季中期交易到一位有影响力的球员。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称易建联将留湖人 奇葩合同或为大交易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