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尤文让球反客为主

[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尤文让球反客为主

AC米兰vs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在上赛季意大利杯赛场上,AC米兰上赛季表现不错,一路击败桑普卡尔皮、阿莱桑德里亚杀入决赛。不过,决赛对阵尤文图斯,米兰拼尽全力,最终还是被莫拉塔110分钟的绝杀击败。

本赛季AC米兰的引入并不大,在引援方面900万欧元拿下佩斯卡拉的意乙射手王拉帕杜拉,从河床免费签下万乔尼以及从拉努斯竞技850万欧元买下年轻后卫戈麦斯,这算是比较大的手笔。联赛战罢了8轮,AC米兰的战绩是5胜1平2负,以16分的积分排名第三名,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在近期10次的交锋中,AC米兰的战绩仅仅是1胜2平7负。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4.40 3.63 1.85,虽然两队近况都不俗,但尤文做客依然强势让出半球中水,体现出实力的强大。本场有能力全身而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