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米兰狙尤文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AC米兰VS尤文(官网 数据)

比赛时间:10月23日 02:45

[WB吉祥坊]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米兰狙尤文

米兰目前意甲排名第3,战绩5胜1平2负,进15失11球,球队进攻火力较猛但防守一般。近5轮球队4胜1平保持不败,除战平第14佛罗伦萨外,接连击败第15桑普多利亚、第6拉齐奥、第10萨索洛和第7切沃,状态极为突出。尤文目前意甲排名第1,战绩7胜1负,进17球失5球,防守表现联赛最佳,球队在客场1-2负于第11国米后豪取联赛4连胜,状态同样不俗。

本场赔率是4.15 3.60 1.91,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3%,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50%,赔率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10次联赛交手,米兰1胜1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米兰主场1-2告负。

从走势看,两队近期胜率颇高,米兰5轮4胜,尤文则是4连胜,不过米兰遭遇的对手实力要更强。主客场战绩方面,米兰本赛季主场3胜1负,不敌第17乌迪内斯,尤文客场同样3胜1负,负于第11国米。盘口方面,受平半盘,双方相差无几。欧赔尤文胜赔变动不大,但米兰胜赔则有所抬升,对其取胜克星信心不足。尤文欧冠经历客场远征考验,球队此番继续客战体能是隐忧,而米兰不仅以逸待劳,而且近期状态攀升迅速。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米兰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