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携智诚成功冲超 中能湘涛降级

中甲综述:权健携智诚成功冲超 中能湘涛降级

权健冲超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2日 2016中甲联赛第30轮,天津权健轻取梅州客家,贵州恒丰智诚力克新疆体彩,青岛黄海战胜大连一方,如此一来,天津权健锁定冠军并携贵州恒丰智诚冲入中超。另外上海申鑫战胜北京北控,呼和浩特中优击败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主场大胜浙江毅腾,武汉卓尔战胜湖南湘涛,青岛中能平大连超越。赛季结束,权健携智诚冲超,中能则与湘涛降级。

天津权健3-0梅州客家

此役开局第4分钟,张诚接到了贾德森长传并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劲射,门将罗足庆将球扑出,法比亚诺跟进补射得分,权健1-0。第42分钟,贾德森挑传禁区,法比亚诺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横敲中路,赵旭日跟进推射空门命中,权健2-0。第89分钟,贾德森远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0。赛季结束,拿到59分的权健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冲超对手锁定冠军,成功冲超。梅州客家则以39分结束本赛季征途。

中甲综述:权健携智诚成功冲超 中能湘涛降级

贵州冲超成功

新疆体彩1-2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进行至第23分钟,马佐拉 在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并在弧顶处摆脱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钻入死角,贵州恒丰智诚1-0。第36分钟,马佐拉前场右边路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伊科拉在前点抢点推射得分,贵州恒丰智诚2-0。第75分钟,新疆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穆斯塔帕主罚打入世界波,新疆1-2。最终贵州恒丰智诚2-1取胜,赛季结束时拿到59分,并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力压青岛黄海锁定亚军冲入中超。新疆则惨遭7连败,以39分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大连一方1-3青岛黄海

此役第35分钟, 高翔前场右边路送出传中,拉基奇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青岛黄海1-0领先。第41分钟,高梵边路拿球送出传中,拉基奇在门前抢点打门再入一球,黄海2-0。第43分钟,一方前卫曲晓辉染红被罚下。第60分钟,穆谢奎带球突入禁区低射得分,一方1-2追回一分。第86分钟,黄海反击,尤里-丰塞卡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建功,黄海3-1。最终青岛黄海3-1取胜,拿下59分,但因彼此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排在第三。而大连一方则以45分排在第五。

上海申鑫4-1北京北控

第12分钟,申鑫策动攻势,外援丹尼尔破门得分,申鑫1-0。第15分钟,北控外援前锋詹姆斯单刀射门建功,将比分追为1-1平。第40分钟,丹尼尔头球攻门得手,申鑫2-1重新领先。第52分钟,达维为申鑫再下一城,申鑫3-1。第76分钟,申鑫外援比罗比罗攻入一球,助申鑫4-1锁定胜局。赛季结束,申鑫拿到40分,而北京北控则拿到41分。

青岛中能0-0大连超越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取得进球,故而以0-0互交白卷。赛季结束,拿到33分的青岛中能降级。而大连超越则在赛季结束拿到38分。

武汉卓尔2-1湖南湘涛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8分钟,卓尔策动攻势,姚翰林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攻门得分,卓尔1-0。赛至第67分钟,卡贝萨斯为湘涛扳平比分,1-1平。赛至第84分钟,巴兰特斯主罚任意球传中,艾志波 门前抢点攻门得手,卓尔2-1锁定胜局,拿到联赛5连胜。赛季结束,卓尔以43分排在第六。而湖南湘涛则以12分垫底。

北京人和4-1浙江毅腾

第11分钟,耶拉维奇在人和破门得分,人和1-0。第19分钟,耶拉维奇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赛至第26分钟,冯仁亮 破门得分,人和将比分扩大为3-0。第39分钟,耶拉维奇再度破门得分完成帽子戏法。第45分钟,赵志豪为毅腾扳回一分,毅腾1-4。最终,北京人和以4-1取胜,他们以49分排在第四。浙江毅腾则在赛季结束时拿到38分。

深圳佳兆业1-3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中优反击,桑戈尔中场得球带球长途奔袭并在禁区弧前沿摆脱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钻入死角,中优1-0。第26分钟,深圳反击,费煜在禁区外围接布回敲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飞入死角,深圳1-1。第63分钟,多利外围拿球起右脚远射得分,中优2-1。第85分钟,中优反击,多利单刀推射得分,3-1锁定胜局从而拿下3连胜。赛季结束时,中优拿到41分,而深圳佳兆业则拿到40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