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激烈中甲!3队同分争冲超 卡纳瓦罗下必杀令

最激烈中甲!3队同分争冲超 卡纳瓦罗下必杀令

卡纳瓦罗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年中甲竟然如此激烈,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天津权健、青岛黄海、贵州智诚之间的冲超之争,搞得比中超悬念还深。56分还未能提前冲超,32分却已经提前降级,中甲走过的这13个赛季,今年才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最后一轮定生死。

权健智诚黄海同分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上演终极对决,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三支同积56分的球队将为两个中超名额殊死一搏。此外,老牌球队青岛中能意外滑落,提前一个赛季降入乙级联赛,让人惊讶不已。29轮32分,这样的成绩单在往年几乎已经可以提前宣布保级成功,然而本赛季的青岛中能却提前一轮降入乙级。

冲超大战极为复杂,中甲联赛积分相同球队,排名比较顺序分别为胜负关系、预备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目前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里,权健双杀黄海,对恒丰智诚1胜1负;恒丰智诚和黄海1胜1负。目前三队总的胜负关系,权健以3胜1负的战绩领跑,恒丰智诚以2胜2负紧随其后,黄海因为只有1胜3负排在第三位。末轮比赛,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贵州恒丰智诚客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青岛黄海客场迎战大连一方。

从积分来看,三支球队同积56分,表面上看没啥区别,但在它们之间的“小循环”比赛中,权健3胜1负,智诚2胜2负,黄海1胜3负。换言之,如果三队末轮取得相同战绩(胜或平或负),那么权健和智诚将携手晋级。具体而言,黄海同权健相比,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同智诚相比,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都相同,接下来依次比较的是预备队排名、净胜球总数、进球总数、全年比赛红黄牌扣分等。而在预备队排名中,截至第29轮智诚排第二,黄海列第六,且黄海落后7分,已经追不上智诚。因此,黄海要想冲超,首先自己要取得胜利,其次权健和智诚得有一支队伍犯错。

卡纳瓦罗下必杀令

昨天,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向球队下达必杀令,“大家也知道,我从来没有对我的球员提过什么样的要求,只是说要享受足球即可。但这场比赛,我要求球员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当然了,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的工作简直是无与伦比的。我不知道球队之前出现了什么情况,但球员们的付出已经超过了100%,每堂训练课从没有看到球员会有保留,比赛也是为了3分去比赛”。

回顾执教经历,卡帅感慨万千,“我刚来俱乐部的时候,还有18场比赛,现在已经踢完了17场,还有最后一场。踢完了所有比赛之后,我们想看下最后的成绩。实事求是地说,目前的结果并没有在我们预料当中,如果当时我说会有这样的成绩,或许会被当成疯子。当然,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完成冲超任务。不管结果如何,球队打到目前的位置,球员们对教练组的支持是无与伦比的。”

最后一轮比赛,权健只要取胜就能冲超。赛前发布会上,也有记者提到了里皮有可能出任国足主帅的话题。卡纳瓦罗说:“大家都知道我和里皮的关系,我在报纸上也看到了里皮有担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的可能性。里皮如果能接任,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和世界形象都有好处。我认为中国球员是非常强的,但需要改造的是,要把为国家效力当成一件自豪荣耀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