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未战已四将重伤 吉林小将左脚骨折或报销

CBA未战已四将重伤 吉林新秀左脚骨折或报销

吉林新秀左脚骨折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吉林男篮后卫姚天一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伤情诊断书,结果显示,他的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出现了撕脱骨折,何时复出没有时间表。而在CBA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前,已经有四名球员受伤。

姚天一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拍片结果以及诊断书,情况并不乐观,在微博中,他也写道:“此时此刻不知道说点什么,没想过,也没做好过心理准备。爸妈知道我受伤了心里也特别难过,因为赛季快开始了,说实话,很沮丧。自己的第一个赛季就这样……溜走了吧。真的特别想打CBA,感觉今年对我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心里特别着急,感谢关心我的人,我会努力积极康复治疗和训练。希望可以一切顺利,圆我站在CBA赛场的一个梦。”

CBA未战已四将重伤 吉林新秀左脚骨折或报销

诊断结果

现年22岁的姚天一身高1米81,体重78公斤,司职控卫,他在中学时期效力于东北师大附中男篮,随后加盟新疆青年队,2013年,姚天一入选U19国青男篮集训队,2015-16赛季,他被球队从青年队上调至一队,但整个赛季里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在今年夏天,姚天一从新疆队转会吉林,作为吉林人的他终于有机会为家乡效力,但伤病却打乱了这一切计划。

CBA赛季还尚未开始,但联盟中已经出现了伤病潮,辽宁队大将李晓旭因为在体测折返跑中跟腱断裂,赛季提前报销。八一男篮后卫田宇翔在训练中左膝韧带断裂,将不会出战新赛季。而此前,山西主力中锋葛昭宝因右脚第五跖骨近端骨折,预计需要休战六周,再加上如今的姚天一,已经有四人在赛季前倒下。

伤病猛于虎,对于那些一直努力训练的运动员而言,一个伤病就可能摧毁他们的梦想,对此也有网友向姚天一送去了祝福:“如果伤病是每个篮球运动员必须经历的坎,希望你早早经历过后,以后不再有。”

(猫大熊)

CBA未战已四将重伤 吉林新秀左脚骨折或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