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手伤恢复近7成 不担心球队季前连败

赵泰隆:手伤恢复近7成 不担心球队季前连败

赵泰隆称受伤恢复近七成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5日,福建男篮在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以90比118大比分不敌辽宁男篮。福建队主力后卫赵泰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手部的伤势已经恢复了将近7成,同时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球队季前赛的连败。

“手大概恢复7成了吧,我这个手也是歇得太久,可能不只是手有些僵硬,手腕也有些毛病,”在谈到自己的手部伤势时,赵泰隆说,“真的会有影响,因为手现在还有点僵硬的感觉,感觉不像以前那么柔和,自己也在适应吧。”

在季前赛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福建队先后以大比分输给了广厦和辽宁,也不禁让有些球迷对于他们新赛季的前景有些担心。不过赵泰隆却表现得非常平静。他说:“我并不担心,因为这个季前赛不就是练兵的吗?我觉得还是磨合呗,这个毕竟不是常规赛,对吧?”

新赛季福建队的主帅从崔万军换成了张德贵,同时球队也引进了前NBA球员希克森,谈到自己对于个人和球队的期待时,赵泰隆说:“从我自己来说,做好自己该做的,在场上尽力就可以了。新赛季,球队也引进了很多内援,希望能打出好成绩吧。”

赵泰隆:手伤恢复近7成 不担心球队季前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