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双王偷师四川夺冠功臣 称和段江鹏仍是朋友

三双王偷师四川夺冠功臣 称和段江鹏仍是朋友

富兰克林称和段江鹏仍是好朋友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4日,山西男篮在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中,以101比98战胜吉林队,取得了开门红。此役富兰克林表现出色,得到了3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富兰克林表示,自己学习邓特蒙,新开发出了单腿起跳投三分的绝技。

“吉林队比去年进步了很多,我们几名内线球员没有比赛,但我们还是找到了胜利的方式。”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富兰克林说,“在融入球队方面我没有任何问题,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是上赛季的队友,我们有几名球员去了其他球队,但也补充了新的力量。新加盟的球员也需要尽快融入到这个整体当中。”

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富兰克林多次使出了自己新开发的一项本领——单腿起跳投射三分球。“单腿投三分是我这赛季新练的绝招,是跟四川队上赛季的外援邓特蒙学到的,希望新赛季能够管用。”富兰克林说。

上赛季富兰克林在山西队的队友段江鹏,如今已经是北京队的一员,不过再次相见,富兰克林仍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我们彼此拥抱和握手,虽然我们现在在不同的球队,但还是为对方送上祝福,我们仍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三双王偷师四川夺冠功臣 称和段江鹏仍是朋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