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曼城不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曼城(数据) VS埃弗顿

比赛时间:10月02日 21:15

曼城目前联赛排名第1,战绩6胜1负,进18失7球,进球数与利物浦(数据) 并列联赛第一。近10场比赛球队8胜1平1负,唯一失利即上轮联赛客场负于热刺。埃弗顿目前英超排名第5,战绩4胜2平1负,进11球失5球,进攻火力中规中矩但防守表现非常突出。近10场比赛,球队5胜2平3负,本赛季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即客场0-1不敌第13伯恩茅斯。

[WB吉祥坊]1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曼城不稳

本场赔率是1.51 4.60 6.1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63%,平局概率为21%,客胜概率为16%,赔率显示主队占据明显优势。纵向对比,双方10次联赛交手,曼城5胜3平2负处于下风,不过上赛联赛中曼城主场0-0与埃弗顿互交白卷。

从走势看,两队都从高歌猛进的趋势暂缓,曼城负于劲旅热刺,埃弗顿则是2轮不胜,不过曼城此前联赛6连胜的战绩毫无疑问更亮眼。主客场战绩方面,曼城近5个主场全胜,包括击败西汉姆,4球狂胜门兴和伯恩茅斯;埃弗顿客场战绩联赛第7,近5个客场2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击败第9西布和第20桑德兰盘口方面,受平半盘,双方表现均一般。在上轮遭遇联赛首败后,曼城反弹战意毋庸质疑,不过球队国脚众多,且要分心下周欧冠,因而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曼城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