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蒙德1-1平赫塔 奥巴失点后破门救主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斯托克尔为客队取得入球,奥巴梅扬罚失点球但随后将功补过扳平比分。终场前,莫尔报复推人被红牌罚下,柏林赫塔的斯托克尔也因为背后铲人领到红牌。

德甲-多特蒙德1-1平赫塔 奥巴失点后破门救主

多特蒙德战平赫塔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141阵型,奥巴梅扬出任单箭头,莫尔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格策罗德和魏格尔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梅里诺和金特尔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帕斯拉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7分钟,普利西奇左路突破传中,莫尔后点的凌空推射打偏。第17分钟,原口元气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到后点,埃斯维恩弧顶处的推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原口元气后场长传,斯托克尔反越位单刀突袭,可惜他随后的射门打飞。第32分钟,原口元气斜传转移,埃斯维恩右路插上射门差之毫厘。

第47分钟,莫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左上角。比赛的第51分钟,维泽尔右侧掷出界外球,伊比舍维奇巧妙脚后跟助攻,斯托克尔突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54分钟,施梅尔策任意球攻门打偏。第61分钟,施梅尔策远射被门将勉强扑出。第65分钟,莫尔左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包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67分钟,登贝莱 中路送出绝妙直塞,奥巴梅扬单刀挑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又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75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打在原口元气手臂上弹下,主裁判犹豫之后判罚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却被门将贾施泰因神勇扑出。

第80分钟,梅里诺中路送出直传球,登贝莱左侧肋部突入禁区传中,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3分钟,莫尔因为报复性推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多特蒙德只剩10人应战。第90分钟,斯托克尔背后铲倒金特尔也得到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5次攻门6次射正,柏林赫塔9次攻门2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75%,柏林赫塔只有25%。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30号帕斯拉克、24号梅里诺、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71分钟,3号朴柱昊)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0号格策(60分钟,23号香川真司)、18号罗德(60分钟,7号登贝莱)、9号莫尔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号贾施泰因

后卫:23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

后腰: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78分钟,20号阿兰)、5号施塔克

中场:7号埃斯维恩(93分钟,34号米特尔施塔特)、14号斯托克尔、24号原口元气

前锋:19号伊比舍维奇(81分钟,11号阿拉古伊)

德甲-多特蒙德1-1平赫塔 奥巴失点后破门救主

技术统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