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彭帅组合险胜进决赛 韩馨蕴遗憾止八强

天津赛彭帅组合险胜进决赛 韩馨蕴遗憾止八强

腾讯体育10月14日 2016WTA天津公开赛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韩馨蕴3-6/3-6不敌里斯克,止步八强;A-拉因伤退赛保送彭帅直接晋级四强。双打方面,彭帅与麦克海尔搭档2-1击败了阿鲁巴蕾娜/卡拉什妮科娃组合,顺利闯入天津公开赛双打决赛。

女双半决赛今日展开争夺,彭帅与麦克海尔苦战三盘2-1淘汰了阿鲁巴蕾娜/卡拉什妮科娃,夺得一张宝贵的双打决赛入场券。首盘一上来彭帅与麦克海尔便发动了猛烈的攻势,连保带破将比分带到3-0。第4局阿鲁巴蕾娜/卡拉什妮科娃组合顺利保发,比分来到3-1。接下来的两局双方各破了对手一个发球局,比分为4-2,此时彭帅组合依然手握一个破发局的优势。最终彭帅和麦克海尔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6-3拿下首盘。首盘彭帅组合轰出1记ACE球,双方1发成功率基本持平,彭帅组合在1发、2发得分率方面完全压制对手。

第二盘阿鲁巴蕾娜/卡拉什妮科娃组合重演了前一局的一幕,同样是开局后连保带破直落3分,也同样是6-3拿下了次盘。双方战成1-1。次盘阿鲁巴蕾娜/卡拉什妮科娃组合挥出1记ACE球,彭帅组合则出现了2次失误。

决胜盘双方进入激烈的抢十,前5球双方均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转折出现在第6分,彭帅组合夺下一个迷你破发,将比分带到了4-2。阿鲁巴蕾娜组合二发不断出现失误,最终彭帅组合以10-5斩获了决胜盘,2-1拿下整场比赛。抢十中彭帅组合的一发成功率为57%,对手为50%,双方一发得分率方面持平,彭帅组合二发得分率为67%,阿鲁巴蕾娜组合则为0%。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第二轮中,彭帅发挥出色,以6-3/6-2战胜了资格赛球员张凯贞。本来中国金花将与卫冕冠军、1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但A-拉因右大腿伤势提前退出了本站赛事,彭帅直接晋级四强。

中国选手韩馨蕴本轮对阵美国选手里斯克,1990年出生的韩馨蕴目前单打排名115位,里斯克位列56位。韩馨蕴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徐一幡、王雅繁,来到四分之一。而里克斯先后击败了4号种子匈牙利人巴博斯、里纳特。

首盘一上来韩馨蕴便拿下了对手的发球局,克里斯不甘落后马上回破一局,前4局,双方各破对手两局,第4局韩馨蕴成功躲过了3个破发点,但最后克里斯把握住了第4次破发机会,比分来到2-2。随后克里斯连保带破直落3局,以5-2领先。第8局韩馨蕴顺利保发,但5-3的比分使她十分被动。最终克里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发球胜盘局,6-3斩获首盘。第一盘中,克里斯轰出了1记ACE球,韩馨蕴则出现了两次双误。韩馨蕴在一发、二发得分率方面均落后于对手。

次盘前两局双方均拿下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韩馨蕴保发一局、破发一局,3-1领先对手。4、5局双方再次各破对手一个发球局。第7局,克里斯再度实现破发将比分带到4-3。最终克里斯6-3拿下韩馨蕴的发球局,斩获第二盘,顺利争得一个4强席位。次盘中,韩馨蕴有2记ACE球的发挥,但送出了2个双误,克里斯在一发成功率及得分率方面领先。

另外一场在中心球场进行的单打比赛,由黑山选手科维尼奇对阵奥运冠军、5号种子普伊格,最终科维尼奇直落两盘掀翻了奥运冠军,挺进4强。目前科维尼奇的WTA排名为63位,而普伊格位列33位。整场比赛科维尼奇轰出了4记ACE球,普伊格也有3个ACE球的发挥,双方各送出4个双误。下一轮科维尼奇将与彭帅对阵,争夺决赛入场券。(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