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媒称梅西阻国家队征召二弟 挺友妻门受害者

腾讯体育10月14日 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主场输给了巴拉圭,赛后阿根廷媒体对国家队的现状进行了点评,因伤缺战的梅西无辜“躺枪”,阿根廷FOX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和嘉宾认为伊卡尔迪之所以无缘国家队,是因为受到了梅西的阻挡。

阿媒称梅西阻国家队征召二弟 挺友妻门受害者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在意甲联赛状态火热,不过即便是他夺得金靴的那个赛季,也没能得到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截至目前,伊卡尔迪仅仅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过1次,那还要追溯到2013年。在梅西缺阵、其他前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很多阿根廷球迷呼吁球队征召伊卡尔迪。

阿根廷FOX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和嘉宾爆料,因为梅西和他的朋友们的原因,伊卡尔迪才无法被阿根廷国家队征召,因为梅西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关系非常亲密,而伊卡尔迪当年的“友妻门”事件受害人正是马克西-洛佩斯。

在该节目主持人和嘉宾看来,梅西和马克西-洛佩斯曾经在巴塞罗那当过短暂的队友,两人因此关系不错,所以才阻挡了伊卡尔迪进入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