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克鲁塞饮恨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帕尔梅VS克鲁塞罗

比赛时间:10月14日 06:30

帕尔梅目前巴甲排名第1位,战绩18胜6平5负,进52球丢27球,攻防两端表现均是联赛顶级。近6轮巴甲4胜2平,近期接连击败米美洲、圣克鲁斯、科里蒂巴和科林蒂安,豪取联赛4连胜。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克鲁塞饮恨

克鲁塞罗目前巴甲排名第14位,战绩10胜6平13负,进37球失41球,进攻不俗但防守一般。近6轮联赛2胜1平3负,球队在4轮不胜后主场2战连胜第9格雷米奥和第11庞特普雷塔,强势反弹。

本场赔率是1.89 3.50 3.75,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49%,平局概率为26%,客胜概率为25%,赔率显示主队占据明显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双方近10次交手,帕尔梅3胜3平4负稍处下风,本赛季首回合克鲁塞罗主场2-1取胜。

从走势看帕尔梅4连胜表现抢眼,球队如今已经是12轮不败,上次失利还是客场负于强敌博塔弗戈。克鲁塞罗虽然凭借主场发挥迎来2连胜,但球队客战5胜1平8负的战绩仍难恭维。盘口走势方面,帕尔梅也是稍强。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帕尔梅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