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再辟谣曼萨诺赴国足:俱乐部本人都不知道

腾讯体育10月12日上海(文/李旭)“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应,真的很无奈。到现在为止,俱乐部和主教练本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电话那头,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告诉腾讯体育。

其实,申花俱乐部前几日已经辟谣过足协与曼萨诺联系的传闻。但当中乌之战后高洪波去职的预测成为现实,人们又开始把国家队主帅的位置同曼萨诺联系在了一起。今天,有媒体言之凿凿地透露“曼萨诺基本确认将前往中国国足执教。”

对于最新的传闻,申花俱乐部依旧给予了明确的否认。“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应,真的很无奈。”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电话中表示,“可以明确的说,到现在为止,俱乐部和主教练本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入主国家队)。”

申花再辟谣曼萨诺赴国足:俱乐部本人都不知道

关于接手国足一事,曼萨诺本人表示并不知情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和申花签约的时候,签的是1+1的合同,如果西班牙人率领申花闯入了下赛季亚冠联赛,将会自动触发曼萨诺的续约条件。但是否履行这一条款,到时候还要看主教练个人的意愿。

目前申花全队正在积极备战将于本周末重开战幕的中超联赛,通过间歇期的调整,队内的伤病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此前一直带伤出战的主力李建滨、吕征 的伤情得到了很好的恢复,休战5个月的李运秋 也已经跟队训练。

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申花目前排名第三,领先第四位的上港2分。俱乐部不仅希望完成冲进亚冠的赛季目标,也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向联赛第二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