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格林出席社区活动 将同高中生一起学写代码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NBA季前赛已经开始,但金州勇士的场外活动仍然十分丰富。据勇士队官网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球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将前往当地的一家高中,和学生们一起学习如何写代码。

勇士格林出席社区活动 将同高中生一起学写代码

格林出席社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举行,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将造访奥克兰高中。届时,格林将和学校计算机科学项目的学生们一起学习如何写代码。通过这次活动,格林将会发起一个社区公益项目,“代码勇士”。这是一个旨在解决技术领域多样性问题,向被忽视的湾区学生提供计算机科学的活动。

之后,格林会在学校发表演讲,激励学生们学习新的技巧,适应正在发展的科学技术,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建立自己的信心。活动结束之后,格林还将邀请100名学生,前往甲骨文球馆,参观勇士队的训练。

今年夏天,格林曾经多次参加公益活动。在此之前,他还和杜兰特一起前往了圣昆汀监狱,出席在这里举行的监狱慈善赛。过去一个赛季中,格林出战81场,场均上场34.7分钟,可以拿下14分9.5个篮板7.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8%。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格林出席社区活动 将同高中生一起学写代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