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辅佐双德没问题 服从波波传承马刺精神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文/Michael C. Wright ESPN撰稿人)托尼-帕克是马刺王朝的基石之一,获得2007年总决赛MVP,是第一个获得这个荣誉的外籍球员,现在却要开始转型,给科怀-莱昂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等人打下手。帕克对此的回应是,只要格雷格-波波维奇需要他这样做,传承马刺精神没有问题。

帕克:辅佐双德没问题 服从波波传承马刺精神

帕克称辅佐双德没问题

“球员们年龄上来了,拥有经验,成为老将,需要为新来的年轻天才让路。他(帕克)明白这点,现在也做得非常好。在最初的时候,他的情绪还是有反弹,有时候甚至会有挫败感。但他挺了过来,变得更加成熟,接受现状,认真打球,扮演不同的角色。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我们希望打出得分助攻20+10的球员了。”吉诺比利说。

帕克1982年5月18日生人,今年34岁,身高6尺2寸(188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是马刺2001年首轮第28顺位选秀,如今在马刺打了15个赛季。他曾经和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并称为马刺三驾马车,帮助马刺获得4个总冠军,成为NBA历史上又一支王朝球队。

“角色转变没有问题,这很好。我喜欢我的新角色,我今年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赢球。你们知道,我们去年赢了67场比赛,今年会再接再厉,并争取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只要波波高兴,我就会全力干好自己的工作,不关心其他人怎么看待我的新角色。”帕克说。

2012-13赛季的时候,帕克场均得到20.3分7.6助攻3篮板,命中率高达52.2%,是马刺的进攻核心。随着年龄的增加和莱昂纳德的加盟,帕克近三个赛季的得分逐年下降,到2015-16赛季的时候,已经降到11.9分,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分。现在的马刺已经从GDP时代过渡到双德时代。

“我才来的时候,他(帕克)在进攻端非常有攻击性,试着去得很多分,将全队扛在肩上。那个时候,球队还没有现在的天赋,他也还没有老态。现在情况变了,波波就给了他新角色。”莱昂纳德说。莱昂纳德2011年加盟马刺并迅速成长,短暂将马刺带入小前锋时代,获得2014年总决赛MVP。

“他现在开始越来越多打下手,并且干得不错,就像曾经大卫(罗宾逊)让位给蒂姆(邓肯),蒂姆让位给马努(吉诺比利)和他一样。他们现在意识到了球需要传到其他地方,托尼发现他本人又精于此道。在训练中的时候,他非常善于将球传到空位。”波波维奇说。

“要解释我现在的感觉很难,但可以肯定的说,我现在的角色更像一个领袖。我做一切的关键是传承马刺精神和我们打球的方式:无私、分享球、只关心赢球和总冠军。这是我才来马刺的时候,蒂姆带给我们所有人的东西。我一直努力学习其他人(约翰-斯托克顿、贾森-基德等),努力完成波波的安排,如果他想我那么做,我就只关心他想要的。”帕克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辅佐双德没问题 服从波波传承马刺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