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氏曼城再颁新军规:禁止U18球员穿彩色球靴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在强令球员回训练基地吃早餐和午餐后,曼城(数据) 日前又对所有U18球员公布一条新规定:不能穿任何彩色球靴!

迪奥拉今夏入主曼城后,先后颁布多条军规,其中包括将超重的球员下放到预备队,规定球员在训练日必须回俱乐部共进早餐和午餐,还不许吃饭时被手机打断。为了避免球员分心,曼城甚至还切断了无线网络信号,让曼城球员有与世隔绝的感觉。

太阳报》披露,为了让年轻球员们更加脚踏实地,曼城青训总教练杰森-威尔科克斯还规定,所有U18球员只能穿黑色的球靴,不知道这是否也是瓜迪奥拉的旨意。威尔科克斯说:“没有什么比看到成名球星没礼貌或者不尊重他人更糟的事了。”

瓜氏曼城再颁新军规:禁止U18球员穿彩色球靴

曼城小球员不能像阿圭罗这样穿彩色球靴了

“是的,一个球员必须一心一意训练,但你也必须尊重其他人,不管你是对清洁阿姨还是对俱乐部总裁说话,你都必须尊重对方,我们想要球员们以正确的方式代表俱乐部,不仅仅是通过穿着蓝色的球衣,在俱乐部以外的地方也要如此。”

的确,不少年轻球员很容易在金钱下迷失,曼城这样做显然是希望他们的天才球员们可以专心训练早日成才,伊希纳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名曼城青训出品现在已经在瓜迪奥拉的一线队站稳脚跟,而这些严格的军规也是曼城在新赛季取得10连胜开局、一步步成长为欧洲顶级豪门的关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