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10日NFL消息汇总:小贝终获赛季首次达阵

腾讯体育讯

10月10日NFL消息汇总:小贝终获赛季首次达阵

布雷迪

汤姆-布雷迪传奇终回归,新援自比超级英雄

爱国者今天的比赛因为NFL传奇球员汤姆-布雷迪禁赛归来而备受瞩目。他率领爱国者进攻组满血复活,大杀四方。因为这位传奇四分卫的登场,爱国者进攻组中所有的接球手都长吐怨气,全部完成了大码数的接球。整场比赛布雷迪传球40传28中,有着高达70%的传球成功率,送出恐怖的406码,传出3个达阵。其中明星近端锋格隆科夫斯基接球推进105码,霍根接球推进114码。新援近端锋马特勒斯-本内特一个人完成了全部3个达阵,没有给任何的机会完全主宰了对方腹地,马特勒斯-本内特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让他自己十分的膨胀,在接受记者采访的的时候,本内特表示自己当时有和超级英雄卢克-凯奇一样无敌到刀枪不入,他告诉记者:“因为之前一周我有着脚踝的伤势,看着很虚弱,于是我看了漫威新出的美剧卢克-凯奇,他是无敌的,于是我当时就觉得如果凯奇是我他会怎么做?他会站起来继续战斗,于是我重回比赛中,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我打得很轻松。”

本场比赛本内特在红区之内了三个接球达阵得分,对于爱国者的球迷来说他简直就像更加无敌的超级英雄绿巨人浩克。

10月10日NFL消息汇总:小贝终获赛季首次达阵

小贝终获达阵

巨人支持小贝,终于完成达阵

今日关于纽约巨人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的言论不断,但是纽约巨人是不会不会针对小贝场下的行为进行太多的反对。之前媒体有过报道,纽约巨人将会一直去支持这位球队中的超级巨星所有的不对他人造成危害的行为,尽管之前他受到了许多来自外界的争议,可是巨人总是对他比赛中受到的处罚不满,而且巨人认为他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巨人的管理层也表示:“小贝知道我们支持他,我们也都了解他,他是个好孩子,他只想赢球,虽然他也犯下了不少的错误,他会学会成长的。”也许是巨人全队上下对小贝的支持,也让他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虽然今天纽约巨人依旧没有赢球,但是在比赛末端小贝终于依靠个人的超级能力完成了一个艰难的接球达阵,总算结束了自己长达4场比赛的得分荒。由于本赛季贝克汉姆被各球队防守球员普遍限制,本赛季他跟巨人一样处境艰难,显然贝克汉姆这次完成达阵,应该也算是一个信号,这代表着他与纽约巨人应该都不想继续现在这样了,他们必须要做的更好。

德州人天价四分卫又遭打爆

在休赛期,丹佛野马队放走了四分卫奥斯维勒,而休斯顿德州人以4年7200万的天价高薪将其签下。但是奥斯维勒的表现是灾难性的。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表现出赛季最差水平,这也从侧面印证了野马放手让他自由追逐高薪合同的正确决策。全场奥斯维勒42传仅19中,成功率不足5成,垃圾时间送出1次抄截。目前5场比赛奥斯维勒已有7次抄截,难以让球迷满意。在46次口袋受压迫的情况下,他22次进行后撤传球,但是当面对维京人的施压时,他的18次传球仅仅只完成了4次,送出45码,一个抄截和四次被擒杀。现在德州人需要考虑的重点就是他们的四分卫问题,因为奥斯维勒实在难堪大任,而上赛季他们的首发四分卫——布莱恩-霍伊尔却在芝加哥熊队打得十分不错。这不得不说是德州人操作上的一次重大失误。

10月10日NFL消息汇总:小贝终获赛季首次达阵

布朗特殊装备

安东尼奥 -布又因特殊装备引非议

匹兹堡钢人的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险些在周日的比赛里无法登场,因为他的那一双印有阿里头像的球鞋被NFL下达禁止穿着的命令,于是为了出场对喷气机的比赛,布朗也不得不脱下球鞋。不过一双鞋子是不会对这样的超级外接手造成影响的,他在比赛中仍然接球推进了78码以及一次达阵。不过呢,因为这件事被网友津津乐道:“一周前他们同意他穿着阿诺德-帕尔默的球鞋,现在却不让他纪念阿里。”“亲爱的布朗穿着这些鞋子是对于那些伟大运动员的尊重,为你们感到羞耻。”这些言论主要还是因为布朗老早就表示自己会在比赛中穿着这双球鞋,但是NFL直到比赛时才要求他脱下球鞋,这显然是一种针对。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