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前瞻:骑士遭遇苦主 国王新主场将迎首秀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将有六场比赛开战,以下为所有比赛的前瞻汇总:

11日前瞻:骑士遭遇苦主 国王新主场将迎首秀

骑士将面对老鹰的挑战

森林狼vs黄蜂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森林狼目前只打过一场季前赛,而且以109-100战胜热火,“铁帅”汤姆-锡伯杜的球队取得开门红。卡尔-安东尼-唐斯新赛季首秀拿到20分10篮板2盖帽,维金斯拿到19分,年轻的森林狼展现出无限的活力。反观黄蜂季前赛一直未能找到状态,三战皆负令人失望,其中两负凯尔特人, 一负小牛,三战共输了40分,在失去林书豪之后,黄蜂还需要一位肯巴-沃克的替代者。而这场黄蜂和森林狼的对决除了看他们的天赋之外,沃克和卢比奥的控卫对决也是一大看点。

马刺vs活塞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点30分活塞将在主场迎战马刺。马刺在季前赛两战一胜一负,他们先是以86-91不敌太阳,不过那场比赛他们轮休了托尼-帕克、保罗-加索尔阿尔德里奇等球星。第二战马刺以 102-91战胜老鹰,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都拿到了14分,加索尔首发出战23分钟,4投仅1中拿到5分3助攻。在邓肯退役的情况下,新赛季的加索尔需要承担更大的角色。

活塞目前只打了一场季前赛,在林书豪疯狂表演下,活塞最终不敌篮网,活塞主力控卫雷吉-杰克逊因为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需要休战6-8周,这对于活塞而言是一大损失,毕竟这种治疗或许会带来潜在的威胁。

骑士vs老鹰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点30分老鹰将在主场迎战骑士。骑士在季前赛前两战分别战胜魔术76人,豪取两连胜,詹姆斯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7分和15分,仍处于“悠着打”的阶段。而骑士最令人惊喜的是乔丹-麦克雷,这位在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的球员愈发疯狂,在季前赛前两战都拿到了20分,这不禁让人怀疑 “骑士是否不需要JR-史密斯了?”

老鹰在季后赛前两战先是战胜灰熊,后又输给马刺,备受关注的霍华德只在首战拿了6分,第二战没有出场。老鹰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输给骑士,在霍华德到来之后,老鹰渴望“改变命运”,因此在季前赛阶段,老鹰或许都会拿出常规赛的态度,全力对抗骑士。

奇才vs尼克斯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点30分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奇才和尼克斯都已经打了两场季前赛,也都是一胜一负,奇才取胜的比赛还是通过加时鏖战艰难战胜76人,沃尔和比尔今夏的“不和风波”是否会影响奇才新赛季的表现,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沃尔因伤缺席了季前赛前两战。沃尔已经连续两天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能否出战尼克斯还是一大疑问。尼克斯今夏运作非常积极,但两大球星乔吉姆-诺阿和德里克-罗斯恐将继续缺阵,诺阿是受伤病困扰,罗斯则因为性侵案影响。

爵士vs快船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快船将在主场迎战爵士。爵士球星戈登-海沃德因为左手手指脱臼,将缺阵长达六周时间,不仅季前赛报销,而且将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比赛。爵士在季前赛先是 输给开拓者,后又战胜太阳,取得一胜一负战绩。快船季前赛首战以75-120惨败于勇士,但第二场及时复苏,以104-98战胜猛龙 。本场爵士与快船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内线,小乔丹和格里芬联手对抗费沃斯和戈贝尔

国王vs海法马卡比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国王将在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国王在季前赛首战连续输了两场,考辛斯两场比赛总共出场35分钟,首战输给湖人时拿到15分,次战输给勇士抢得20分6篮板。此役国王将面对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在国王新主场“黄金一号中心”举行,这座新球馆斥资5.57亿美元,据悉,这里有着NBA最好看的记分牌,各项设施设备也处于联盟领先水平。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前瞻:骑士遭遇苦主 国王新主场将迎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