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控:已找到比赛感觉 球队内部气氛融洽

浙江主控:已找到比赛感觉 球队内部气氛融洽

吴前肯定球队状态(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10日丹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9日,浙江男篮在CBA季前赛丹阳站的第三场比赛中,以92比74战胜了全华班出战的上海男篮,拿到了季前赛的唯一一场胜利。此役球队主力控卫吴前表现出色,全场拿下了22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吴前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上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吴前的表现并不理想,但经过了短暂的调整,此役对阵上海,吴前在比赛中很快进入了状态,不仅外线的三分球频频命中,甚至还有冲抢进攻篮板之后的二次进攻得分。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吴前说:“应该说之前在新疆比赛的时候就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现在主要还是更多的磨合,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准备。”

如今的浙江男篮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新赛季他们更换了球队的大外援,用年轻的内线球员拉拉恩替换了上赛季的老将查尔斯。此外丁锦辉则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而控卫曹飞则转会至江苏男篮。

面对球队的种种人员变动,吴前也对于自己的新赛季提出了目标,“希望自己有个好的发挥,多为球队做贡献,冲击一个更好的名次。现在球队的内部气氛都非常融洽,也都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状态。”吴前说道。

浙江主控:已找到比赛感觉 球队内部气氛融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吴前季前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