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控:盼球队尽快有化学反应 对开局更好

山西主控:盼球队尽快有化学反应 对开局更好

曾令旭期待球队尽快磨合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山西男篮正在积极地进行季前赛和新赛季的备战,而在接受采访时,山西队主力控卫曾令旭表示,他期待球队短时间内有良好的化学反应,这样可以帮助球队在赛季开局阶段就更快进入好的状态。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训练状态时,曾令旭说:“之前我们也打过一些比赛,包括去吉林的比赛和海峡杯,全队的状态都还不错,外援也在积极进行磨合。上赛季后半段,戴勒姆波特和富兰克林搭档,我们也都彼此熟悉了半个赛季。我相信经过这20多天的训练,我们的磨合会更好一些。”

距离赛季开始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山西队也安排了不少热身的比赛,曾令旭则希望这些比赛能够帮助球队在赛季开局阶段更快进入状态。上赛季的山西队就是因为开局阶段表现不佳,挖了一个不小的“坑”,虽然赛季后半段奋起直追,但最终还是没能够进入季后赛。

“宝鸡的比赛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回来之后的季前赛也很重要,我们也需要抓住这个机会,希望短时间内大家有好的化学反应,在赛季初期就进入一个好的状态。”曾令旭说。

山西主控:盼球队尽快有化学反应 对开局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曾令旭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