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状态喜人詹皇仍不满意 督促队友每天训练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骑士季前赛108-105击败76人,取得两连胜,全队状态喜人,但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没有满足,督促队友们每天保持训练。骑士主帅泰伦-卢对球队的状态比较满意。

骑士状态喜人詹皇仍不满意 督促队友每天训练

詹姆斯新赛季力争卫冕

“现在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两周时间了,我们达到了比赛需要的状态。我们本赛季有很多球员回归,这让我们保持了阵容和战术的稳定性,很容易完成休赛期到比赛日的转换。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放松,必须每天保持训练,坚持习惯,这也正是我们在做的事情。”詹姆斯说。

在过去两场季前赛中,詹姆斯个人状态非常好,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球场感觉都达到巅峰,完全不像打季前赛。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出场17分钟,8投6中得到1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他下半场没有打。骑士另外一个球星凯里-欧文的状态也非常出色。

“我今年真的变成了季前赛的粉丝,就是在常规赛开始之前,缺席一些比赛,得到足够休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知道,泰伦和我们的媒体工作人员努力很多,给我们尽可能的创造休息机会。与此同时,我们也保持训练质量,让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得到足够训练。”欧文说。

“我知道老将们能够提供不少帮助,让球队战术保持运转,但我们仍然需要训练和比赛,让单个战术得到运行,发现每一个进攻点或者传球点。我喜欢球队现在的状态,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加速运转球队战术。”卢说。骑士的揭幕战将在10月26日开打,对手是尼克斯。(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状态喜人詹皇仍不满意 督促队友每天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