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妖星连续两场砍20+ 他成球队压价JR筹码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NBA季前赛,骑士主场以108-105战胜76人,取得连胜。骑士替补后卫麦克雷延续出色状态,14投6中,罚球9中7,砍下20分。

骑士妖星连续两场砍20+ 他成球队压价JR筹码

麦克雷近来状态火热

考察边缘球员的状态是各队参加季前赛的一大目标,而麦克雷正是通过这两场比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不俗能力。季前赛首场比赛,麦克雷13投8中砍下20分,本场又14投6中攻下20分。在詹姆斯欧文等大佬上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麦克雷抓住了机会,连续两场成为球队得分王。以这样的强势表现来看,麦克雷向新赛季进入球队轮换阵容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从实战中来看,麦克雷确实有着相当强的得分能力。詹姆斯和欧文都只打上半场,然后就坐在板凳席上休息。麦克雷是球队下半场的首发一员,上来就成为主攻点。麦克雷不仅能够接队友传球,完成跳投,而且还有不错的单打能力。第三节有一球,麦克雷就运球,连续晃动,杀入内线,命中一个高难度的上篮,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非常漂亮。

三节结束前3分06秒,麦克雷突然爆发,他先是在一次反击中,接到队友传球,攻筐得手。之后,麦克雷更是火力全开,打三分、罚球、跳投和突破。在短短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麦克雷竟然包揽了球队的全部11分。末节,麦克雷则有命中三分以及最后时刻两罚全中锁定胜局的表现。

波神全能数据成新秀第一人 阿杜库里都看好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 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 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你千万别以为麦克雷只会在季前赛才有这样抢眼的表现。实际上,上赛季,麦克雷就展露过锋芒。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球队轮休詹姆斯、欧文等人的情况下,麦克雷获得首发资格,他在47分钟的时间里,29投14中,三分球5投3中,狂砍36分4篮板7助攻。

对骑士而言,麦克雷延续这样的状态,意义不凡。他不仅让骑士在后场位置多了一个选项,而且有助于球队去压低J-R-史密斯的合同报价。骑士目前与J-R-史密斯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在年薪上尚有3、4百万美元的差距。

如今,骑士有了麦克雷,他有出众的得分能力,虽然不经常远投,但也有超过45%的三分命中率。同时,骑士其他射手弗莱本场三分4投4中,香珀特也恢复了健康,攻防皆有不错的表现。这些球员的出色发挥,都是骑士向JR施压的筹码。(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妖星连续两场砍20+ 他成球队压价JR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