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悍将:国字号经历让我更自信 正适应邓帅

吉林悍将:国字号经历让我更自信 正适应邓帅

崔晋铭今夏进步明显(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吉林男篮正在陕西彬县,征战CBA季前赛的比赛。之前归队不久的崔晋铭也在比赛当中有着不错的发挥,而在接受采访时崔晋铭表示,这个夏天身披国字号球衣比赛的经历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而在谈到新帅邓华德时,崔晋铭也透露老邓和队员相处得非常融洽。

“可能是刚回这个集体,对自己的表现觉得中规中矩,也不是特别理想。我也在慢慢适应新的教练,慢慢融合到这个集体当中。”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崔晋铭这样说道。

这个夏天,崔晋铭跟随国奥男篮南征北战,参加了一系列的比赛,而他也坦言这段经历让自己收获了很大的锻炼。崔晋铭说:“可能就是一些意识和思想上的东西,打得更加自信一些。”

对于重返CBA、刚刚执掌吉林队教鞭不久的邓华德,崔晋铭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很好吧,因为他很早就来到球队了,和队员的相处也非常融洽。我觉得会越来越好。”而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崔晋铭的回答也显得简单而务实,“目标就是准备好每一场比赛吧,就是这样。”崔晋铭说。

吉林悍将:国字号经历让我更自信 正适应邓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