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赞吉林小将:非常优秀 未来会进国家队

邓华德赞吉林小将:非常优秀 未来会进国家队

邓华德盛赞崔晋铭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7日,在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的比赛中,吉林队首战以91比87战胜天津。本土后卫崔晋铭此役拿下了13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吉林男篮主帅邓华德也对崔晋铭大加赞赏,并且表示他今后很有可能进入国家队。

“他的表现让我想起了我当年执教国家队的一些球员,”谈到崔晋铭的表现时,邓华德说,“他是个很高水平的球员,在场上打球充满智慧,在场上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球。“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不久的将来你会看到他出现在中国国家队的名单中。”

上赛季,虽然吉林男篮战绩不佳,但崔晋铭却成为了球队当中的一大亮点。他场均可以贡献16.1分、4.6个篮板和3.6次助攻,并且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今年夏天崔晋铭随国奥男篮四处征战,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而在谈到时隔四年重回CBA执教的感受,邓华德说:“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这里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我们相处得都非常好,和孙军合作得非常愉快。这不是一个大的俱乐部,而是一个小的球会,人都很简单,但在一起合作非常愉快,我执教这支球队很开心。”

邓华德赞吉林小将:非常优秀 未来会进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邓华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