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回应格林批评:侵略性不等于得分 还有其他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前三场季前赛,杜兰特场均出战23.3分钟,能为球队拿下18.3分。如果把这一数据换算一下,36分钟内杜兰特大概每场能拿下28分。不过,杜兰特的队友格林却说,他还得打得更有侵略性。

KD回应格林批评:侵略性不等于得分 还有其他

格林:KD应更有侵略性

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前三场比赛,他的发挥一场好过一场,首场比赛9中2的低迷并没有困扰他太久,随后他又送出10投6中和11投8中的答卷,勇士也迎来两连胜。前三场比赛,杜兰特得到55分,仅用了30次出手,这样高效的表现应该足以征服队友和主帅了。

不过,在击败国王队的比赛后,德雷蒙德-格林说,杜兰特打得越来越舒服了,“他绝对是发挥得越来越好了,但我觉得他仍要表现出更多侵略性,而这需要点时间慢慢来。”

杜兰特并不完全同意格林的观点,“有几个我本来能投的机会,我传出去了。但是最主要的是,我试着高效地处理我所得到的每一次投篮机会。我痛恨出现一些愚蠢的失误。”

“我觉得我打得已经很有侵略性了。但是说到更多的侵略性,我觉得不仅仅是得分而已。还有掩护,帮助队友摆脱,以及更多的无球跑动。”

目前杜兰特是勇士队二号得分手,第一得分手是克雷-汤普森(场均19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杜兰特在场均助攻方面也排在全队第二(场均3.7次),仅次于库里的4.3次。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回应格林批评:侵略性不等于得分 还有其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