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考察球员阿联机会增加 沃顿批一人太无私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湖人季前赛97-101不敌掘金,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布兰登-英格拉姆的出手还是太急,德安吉罗-拉塞尔应该再自私一些。沃顿同时透露,后边的比赛优先考察球员,阿联有望得到更多机会。

湖人考察球员阿联机会增加 沃顿批一人太无私

阿联有望获更多出场时间

“布兰登(英格拉姆)前两场比赛的投篮太急了,但我们不担心他,因为他在训练的时候投得很好。”沃顿说。在湖人的季前赛揭幕战中,英格拉姆5投不中,靠罚球得到2分。在今天的比赛中,英格拉姆8投2中,得到6分2篮板2助攻1盖帽。

“德安吉罗(拉塞尔)在进攻端的感觉是现象级的,但他还是传球太多,为了让队友们都参与进来,他甚至会放弃一些空位的机会。希望拉塞尔能够利用自己的进攻本能,多给对手的防守造成压力。他现在已经开始这么做,但做得还不够。”沃顿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拉塞尔的个人进攻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他全场比赛14投7中,三分8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他在场期间湖人赢了1分。如果最后时刻不是沃顿要考察球员,湖人凭借拉塞尔今天的表现,完全可以赢球,但沃顿希望拉塞尔再自私一些。

“现在对于湖人来说,需要优先考察球员,很多球员周日(北京时间周一对掘金)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比如说祖巴茨等人。”沃顿说。沃顿这里没有点名说易建联,但易建联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打得非常不错,送出一记非常漂亮的暴扣,在防守端也表现积极。(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考察球员阿联机会增加 沃顿批一人太无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