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内线竞争惨烈 两战10中8之人成阿联最强敌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NBA季前赛,湖人新赛季首次在主场斯台普斯球馆打球,以97-101惜败给掘金布莱克5投3中得到6分,季前赛前两场10投8中,新秀祖巴茨也有大帽和暴扣的表演。可见,湖人中锋位置的竞争相当激烈,阿联需要努力打出更好的表现。

湖人内线竞争惨烈 两战10中8之人成阿联最强敌

不出意外的话,湖人新赛季首发中锋必然是莫兹戈夫,他有经验,上赛季随骑士获得总冠军,今夏又以4年6400万美元转投洛杉矶。阿联想要获得更多的机会,只能好好表现,争取球队第一替补中锋的位置。

从季前赛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在队内竞争中,阿联最主要的对手将是布莱克。首场比赛,布莱克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5次出手全部命中,砍下15分和5篮板。而本场比赛,布莱克又有相当不错的发挥。

湖人开局落后,很重要的原因是莫兹戈夫镇守的内线被打爆,掘金大个子努基奇和约基奇连续砍分。这一情况在布莱克上场之后得到改善,他虽然身高不如莫兹戈夫,但移动更灵活,打得更有对抗性。

首节结束前,布莱克还有一个漂亮的进攻。当时湖人投篮不中,努基奇抢到防守篮板。但布莱克没有放弃,他趁努基奇大意,伸手完成抢断,转身就是一个凶悍的暴扣,现场掌声雷动。布莱克落地之后,还朝着努基奇怒吼,对他挑衅。虽然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但布莱克展示了自己的激情和活力,得到了球迷的欢呼声。

在第三节,布莱克再次换下莫兹戈夫,成为球队最先上场的替补中锋。在篮下,布莱克打得非常积极,命中了两个上篮。过去两场比赛,布莱克10投8中,高效的进攻和积极的防守,想必已经能够让湖人新帅沃顿印象深刻。

至于新秀祖巴茨,他在第二节出场,比阿联更早获得了上场机会。上场不久,祖巴茨就在防守端送出一个大帽,之后又在进攻端接到队友妙传,完成暴扣。

布莱克和祖巴茨在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这势必会对阿联造成一定的压力。所幸阿联末节登场后,也有隔扣和连续抢篮板的表现。在这3人的竞争中,祖巴茨作为菜鸟,稍显稚嫩,阿联的最大对手还是布莱克。

从风格上来说,布莱克防守更好,阿联则能在进攻端做更多的贡献。他们将力争在之后的季前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去提升在主帅沃顿心中的位置。(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内线竞争惨烈 两战10中8之人成阿联最强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