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商业因素助力 阿联定进湖人最终名单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NBA季前赛仍在继续进行,湖人的最终15人大名单还没确定,不过在洛杉矶媒体看来,中国球员易建联新赛季肯定会随队征战。之前,他还为NBA的一家赞助商拍摄广告,商业因素助推,易建联新赛季肯定会披上紫金战袍。

洛杉矶:商业因素助力 阿联定进湖人最终名单

易建联到底能否在湖人立住脚跟

今年夏天,湖人和易建联签下了一份非常有趣的合同。易建联在新赛季的出场次数,将直接决定他最终能拿到的工资,易建联最高可以拿到800万美元。与此同时的是,易建联的这份合同是部分保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球队为了节省开资,可以在任何时刻选择裁掉他,或者是作为交易筹码送到其他队伍。

根据NBA的规定,湖人新赛季的大名单中,最多只能拥有15人,而目前球队中有14名球员都是保障性合同。这也就意味着易建联必须锁定最后一个名额,他必须和慈世平、雅克布斯、托马斯-罗宾逊、奥古斯特等人去竞争。

显然的是,相对于这些球员易建联会占据一些优势,他的身后有广阔的中国市场,另外他的合同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现在有消息报道称,易建联为一家NBA官方合作公司拍摄广告,这些因素将会帮助他锁定湖人队的最后一个名额。

据悉,这家NBA的官方合作公司期望能够开拓中国市场,显而易见,湖人队的易建联就是最好的代言人。之后相应的广告将会在中国赛,以及NBA的赛场上投放。如果湖人选择裁掉易建联,赞助商们会因此蒙受不小的损失。

尽管季前赛的首场比赛,易建联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但他才刚刚回到NBA的赛场,还需要一些时间逐渐适应NBA的节奏。而易建联本人也相信,他能够在天使之城站稳脚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杉矶:商业因素助力 阿联定进湖人最终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