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四轮五大亮点:多特蒙德火力全开 黑马过关

第四轮五大亮点:多特蒙德火力全开 黑马过关

周中进行的德甲联赛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美妙的回忆,包括多特蒙德的进球盛宴,属于法比安的法兰克福,还有太多太多……

多特蒙德的全民皆兵

又是一个比赛日,多特蒙德再次上演了进球盛宴。这次他们5-1战胜了沃尔夫斯堡,这也意味着图赫尔的球队在过去的3场比赛里打入了17粒进球。在这场比赛中,猛虎下山一般的多特蒙德展现了出色的反击效率。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奥巴梅杨再一次在狼堡身上完成梅开二度,但他已不是球队唯一的火力点。即使西格尔伊杜纳公园球场缺少了罗伊斯香川真司,但夏季引进的许尔勒、格策格雷罗莫尔登贝莱罗德提供了足够的活力,甚至是后卫巴尔特拉也在本赛季收获了进球。小心带刀侍卫!

法比安燃烧法兰克福的野心

第四轮五大亮点:多特蒙德火力全开 黑马过关

对于法比安来说,这一周非常美妙。首先在对阵勒沃库森和他的同胞埃尔南德斯的比赛中,他打入了制胜进球。然后在周中,他在战胜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里当选最佳球员。在经历了去年冬天加盟球队的适应期后,这名墨西哥中场大师可以骄傲地宣布属于他的德甲舞台已经到来。“我已经适应了德甲的要求,教练和队友们都知道,他们可以信赖我,”他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说。在经历了上赛季惊险保级之后,本赛季的他们表现非常强势,开局的四场比赛已经拿下了其中的3场。看到状态火热的法比安,我们有理由相信老鹰本赛季能够尽情翱翔。

摇滚罗本

罗本回来了。在今年7月对阵SV利普斯塔特的热身赛当中,罗本腹股沟再次出现伤情,直到新赛季第四轮他才回到了期待已久的赛场。全场球迷都起立鼓掌,迎接这名32岁的边锋的回归,这也是2016年3月对阵柏林赫塔之后,罗本第一次登上德甲的赛场。罗本登场不到10分钟,他就在柏林赫塔的禁区右侧接到皮球,内切之后左脚射门将比分定格为了3-0。这是飞翔的荷兰人自2016年3月之后第一粒德甲进球,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更重要的是,卫冕冠军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取得了七战全胜的傲人战绩。

国王科隆

他们是距离拜仁最近的追赶者,四场比赛拿到了10个积分,他们就是两届德甲冠军得主科隆队。即使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有了第一粒丢球也无法阻止愤怒的公羊,他们令人印象深刻地3-1取得了胜利,这也意味着他们从上赛季算起已经连续9场不败。一条滴水不漏的防线,一条精工细作的中场线,一条火力十足的前锋线,1991/92赛季,科隆在伯杰的率领下获得了联赛第四,皮特-斯托格尔的小伙子们有信心挑战他们从未达到的高峰。

不屈的莱比锡

第四轮五大亮点:多特蒙德火力全开 黑马过关

科隆不是本赛季唯一的搅局者。升班马莱比锡红牛在战胜多特蒙德和汉堡之后,又顽强地逼平了门兴,再一次证明了萨克森人的野心让他们不可战胜。事实上,如果不是最后美国国脚法比安-约翰逊的临危救主,哈森许特尔无所畏惧的年轻人们将在红牛球场收获另一场可贵的胜利。莱比锡是否能在科隆身上完成他们的五场不败纪录,还是科隆让这支德甲第55支新军认清现实,我们一起期待!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