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25大巨星:詹皇仅次一人 科比12库里落榜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安德鲁-林奇撰文,评选出NBA历史上的25大巨星,迈克尔-乔丹排名第一,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科比-布莱恩特仅排在第12位,而斯蒂芬-库里并没有入围。

历史25大巨星:詹皇仅次一人 科比12库里落榜

美媒评历史25大巨星

25、查尔斯-巴克利,24、埃尔金-贝勒,23、雷吉-米勒

22、凯文-杜兰特

如果杜兰特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或多枚,那么人们会原谅他加盟勇士?是的,可能,人们都爱总冠军。

21、德克-诺维茨基

在个人颠峰时期,诺维茨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大个子射手,这巩固了他的排名。

20、约翰-斯托克顿,19、卡尔-马龙

18、凯文-加内特

也许加内特排在这个位置令人惊讶,但是他绝对是一位有统治力的球员,特别是在防守端。

17、德怀恩-韦德

年老的韦德试图与年龄为敌,而且跟随联盟的潮流投三分球;年轻的韦德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得分手。

16、斯科蒂-皮蓬,15、朱利叶斯-欧文,14、杰里-韦斯特,13、大卫-罗宾逊

12、科比-布莱恩特

很多人可能不同意科比的这个排名,不管怎样,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11、奥斯卡-罗伯特森,10、哈基姆-奥拉朱旺,9、拉里-伯德,8、威尔特-张伯伦

7、比尔-拉塞尔

拉塞尔本来可以排进前三位,考虑到他的时期太早,所以才让他排在这个位置。

6、“魔术师”约翰逊

如果魔术师没有提前退役,他能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二位。

5、蒂姆-邓肯

从进入联盟的那一刻开始,邓肯就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防守驱动者。一场比赛的胜负往往取决于你所犯的错误,但是邓肯很少犯错误。

4、沙奎尔-奥尼尔

奥尼尔绝对是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他能粉碎一切。

3、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

贾巴尔是不可阻挡的定义,他的总出场时间排名历史第一,他的总得分排名历史第一,他有着一个传奇般的职业生涯。

2、勒布-詹姆斯

带领骑士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让詹姆斯排在第二位。詹姆斯结合了统治力、全面性和智慧,没有人在这方面能接近他。可能有些人认为他的这个排名是荒谬的,但是他可能连续10个赛季打进总决赛。

1、迈克尔-乔丹

没有人能排在乔丹之前,他是天神。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25大巨星:詹皇仅次一人 科比12库里落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