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匈牙利反弹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匈牙利 vs 瑞士

比赛时间:10月08日 02:45

匈牙利如今世界排名第20位,球队在今夏欧洲杯中表现可圈可点,首战2-0击败奥地利,其后战平世界第27位的冰岛和第7葡萄牙以小组头名晋级,遗憾的是球队随后遭第2比利时4球血洗无缘更进一步。本次世预赛首轮,匈牙利客场0-0战平世界第111位的法罗群岛,爆出一大冷门。瑞士队如今世界排名第16位,欧洲杯小组赛1胜2平小组出线,但点球不低第17波兰止步16强。本次世预赛首轮,瑞士主场2-0击败本组最强的葡萄牙。

[WB吉祥坊]0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匈牙利反弹

本场赔率是3.35 3.20 2.28,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8%,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42%,数据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历史上交战过44场,匈牙利30胜5平9负。世预欧中两队交手4次,匈牙利1胜2平1负,进6球失4球,其中主场胜1场平1场。不过双方最近1次交手也是02年的事情。

欧洲杯上,两队的表现旗鼓相当,都进入了16强。而本场世预赛首战则有明显分化,匈牙利被法罗群岛逼平,而瑞士则力克葡萄牙。从主客场表现看,匈牙利近10个主场4胜4平2负,仅在14年负于北爱尔兰和俄罗斯。瑞士近10个客场4胜2平4负,不敌斯洛文尼亚、英格兰、斯洛伐克和爱尔兰。盘口走势方面,匈牙利表现稍强。在首战战平的情况下,匈牙利此番主场战意毋庸置疑,反观瑞士恐有所松懈。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匈牙利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