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25分考辛斯20分 悍匪发威勇士力克国王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05-96力克国王。替补出场的克拉克成为勇士取胜的关键,他带领勇士用一波14-0的攻势结束比赛。

杜兰特25分考辛斯20分 悍匪发威勇士力克国王

勇士击败国王

勇士四人得分上双,杜兰特11中8拿到25分,库里8中3得到13分5助攻4抢断,汤普森贡献11分2抢断,克拉克16分。国王也是四人上双,考辛斯11中8拿到20分6篮板4抢断,坦普尔13分5篮板5助攻,巴恩斯12分8篮板4助攻4抢断,麦克莱默10分。

赛前状况:考辛斯不关注勇士

勇士在季前赛揭幕战中负于猛龙,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杜兰特拿到21分7篮板7助攻,汤普森砍下30分,库里贡献14分5助攻,结果他们以120-75狂虐快船。国王在揭幕战中浪费好局,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湖人逆转,但考辛斯根本不关心季前赛的对手。“现在不能关注勇士。”考辛斯说,“我们只需专注于自己和每一次训练。”

比赛回顾:悍匪助勇士擒国王

虽然不关心比赛胜负,但是当走进球场的时候,考辛斯还是在尽力争胜。比赛开场不久考辛斯就连进两球,接着他又助攻劳森得分。两队前7次投篮都命中,而且都是助攻后的进球。考辛斯的状态非常出色,包办了国王前12分中的8分,只不过他的一次三分投篮却遭到库里的封盖。在首节还剩4分01秒时,库里外线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反超为21-19,这是他们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首节过后,勇士取得27-24的领先。

次节两队依旧形成激战之势,在本节还剩1分59秒时,汤普森跳投命中,勇士还以48-45保持领先。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勇士仅由库里罚中两球,国王趁机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在半场时取得55-50的领先。上半场杜兰特和考辛斯各得16分,勇士失误数多达15次。

比赛在第三节进入高潮,本节开场不久格林和汤普森各中一记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国王并没有被击溃,托利弗和考辛斯分别得分,他们很快就稳住了局势。勇士失去了巴恩斯,但是国王的巴恩斯却带来了激情,他对麦基有一次季后赛级别的犯规,而进攻端他也同样激情四射。在助攻坦普尔命中三分后,巴恩斯自己也命中三分,在本节还剩2分08秒时,国王又以75-74反超。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8平。

在比赛还剩8分56秒时,麦克莱默上篮得手,国王取得85-80的领先。但是国王也很难进一步拉开比分,此后克拉克和麦考分别命中三分,勇士又将比分反超。克拉克成为勇士的英雄,在国王将比分改写为96-91之后,他投中两记三分又助攻麦考命中三分,然后他又补篮得手,凭借一己之力带领勇士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并最终以105-96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国王:劳森、阿弗拉罗盖伊、考辛斯、库佛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25分考辛斯20分 悍匪发威勇士力克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