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未打就换外援? 曝吉林签下绝杀新疆悍将

新季未打就换外援? 曝吉林签下绝杀新疆悍将

上赛季曾绝杀新疆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CBA新赛季联赛尚未开始,吉林队便已更换外援?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吉林队已经签下湖人旧将贾巴里-布朗,这名球员刚被雄鹿裁掉,将替代之前已经签下的外援托尼-克罗克。布朗上赛季曾效力佛山(注:新赛季更名广州),目前吉林还未对这一变化表态。

在此之前,布朗与雄鹿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最终被球队放弃。2014年布朗曾参加选秀,但并未被选中,之后还曾代表火箭参加过夏季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布朗曾拥有为CBA打球的经历,上赛季他曾与佛山队达成协议,27场场均出战33.1分钟,贡献32.4分3.8篮板2.5助攻。上赛季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布朗曾有过单场62分的表现,并且还有绝杀新疆的惊艳之作。

新季未打就换外援? 曝吉林签下绝杀新疆悍将

欧洲篮球专家率先爆料

然而当得知布朗被雄鹿裁掉后,吉林队迅速决定更换外援。1992年出生的布朗身高1米93,体重98公斤,司职得分后卫,2014-15赛季他为湖人出战19场,场均29.9分钟内贡献12分2.1助攻,是一位得分能力出众的球员。而上赛季他在来CBA之前,还曾为NBDL的洛杉矶防御者队效力,场均可以拿到16.8分2.5篮板。

新季未打就换外援? 曝吉林签下绝杀新疆悍将

8号为克罗克

吉林队在8月4日刚刚宣布确定新赛季的三名外援,短短两个月时间,新赛季CBA还未开打,就选择了更换外援。克罗克出生于1987年,身高2米,体重100公斤,司职小前锋,上赛季他效力于土耳其联赛,场均可以拿到17.3分5.1篮板。在此前吉林队与名宿罗德率领的“罗之队”一系列比赛中,克罗克曾有过单场32分的表现。目前不知吉林队为何选择更换外援,球队还未对这一变化表态。

更换外援后,吉林队的三外援变成了贾巴里-布朗、马尔科姆-托马斯与卡姆拉尼。

杨威利

新季未打就换外援? 曝吉林签下绝杀新疆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