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这进球帅一脸 科比退役后只有他能这样打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季前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108-115负步行者,韦德出战22分钟得到10分4篮板3助攻,与队友配合更有默契,奉送了背打转身后仰跳投的精彩进球。

    韦德这进球帅一脸 科比退役后只有他能这样打

    韦德状态回勇

    此役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韦德在右侧持球背打,虚晃后转身后仰跳投,后仰的幅度非常大,球出手后身体摔在地板上,皮球稳稳落入球网。韦德这个进球相当帅,在科比退役后,球迷们想看到这种水准的后仰跳投,也只有韦德能奉送了。

    在公牛首场季前赛结束后,韦德通过社交媒体发了一张比赛图片,图中的韦德身穿公牛3号球衣跳投。韦德为这张图配上了文字:“来日方长,能站在芝加哥球迷面前打球,感觉真的很棒。”

    韦德在今年夏天做出了离开热火转投公牛的决定,热火是韦德效力13年的球队,他是热火历史最伟大的球员,而公牛是家乡队伍,韦德坦言他在9岁的时候看到公牛首次夺冠,就产生了有朝一日为公牛效力的梦想,这次转投公牛是美梦成真。

    虽然加盟公牛是回家,但与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不一样,公牛对于韦德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他和教练以及队友之间要相互适应,而季前赛就是磨合的时段,胜负不重要,数据也不重要,关键在于化学反应的培养。

    与首场季前赛相比,此役的韦德与队友配合更有默契。第二节有一球,韦德在中路持球佯装突破,步行者三名防守者面向韦德准备夹击,此时波蒂斯空切篮下。韦德非常准确地阅读防守,将球送入禁区,波蒂斯拿球获得投篮良机,步行者球员无奈之下只好犯规,波蒂斯两罚全中。

    上半场结束前8分15秒,公牛防守成功造成步行者失误,韦德运球策动快攻,波蒂斯奔袭快下。韦德将防守吸引过来将球一抛,波蒂斯空接暴扣十分精彩。这样的配合在韦德效力热火时期经常可以看到,而如今韦德已经穿上了公牛球衣。

    韦德对于球队的贡献有时候会体现在细节中,第三节进行期间,韦德出现一次传球失误,他对于自己的这个错误十分不爽,迅速回防制造了蒂格的进攻犯规将功补过。ESPN记者尼克-弗里德尔点评道:“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应该会喜欢这样的韦德。”

    公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韦德的状态,尤其是与队友之间的合作,较首场季前赛有了很大的进步。季前赛就是练兵的时段,韦德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他在个人进攻方面也有佳作送上,这是公牛最希望看到的,意义要远胜于季前赛的胜负。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这进球帅一脸 科比退役后只有他能这样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