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KG是舞蹈高手 最想在恩比德头上扣篮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森林狼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接受《福克斯体育》的专访,他透露凯文-加内特是一位舞蹈高手,他说他想在乔尔-恩比德头上完成扣篮。

维金斯:KG是舞蹈高手 最想在恩比德头上扣篮

维金斯和恩比德

记者:当你第一次见到新任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时,有让你产生共鸣的事情吗?

维金斯:他非常严肃,他告诉我他想赢球,他很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他得到了一群球员,一群很好的球员。他想让我们现在就准备好打比赛。

记者:如今的森林狼类似2011年的雷霆,每个人都知道这里有特别的东西,但是能有多特别呢?现在,森林狼不再是“可爱的失败者”,是一个真正的黑马竞争者,你如何处理自己肩上的新压力?

维金斯:这是一个很好的压力。我们有更多的比赛是全国直播,人们都在观看,对我们有更高的期望。我们绝对喜欢,这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是一个竞争者,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证明每个人的期望都是正确的。

记者:谁是森林狼队内最好的舞者?

维金斯:他没有在球队的名单之中,但绝对是他——加内特。

记者:等一等...加内特会跳舞?

维金斯:他真的跳得很好,伙计。

记者:如果你把一名退役球员加入你们的名册当中,任何退役球员,你会选择谁?

维金斯:加内特。

记者:你最想在谁头上扣篮?

维金斯:我的兄弟、来自76人的恩比德。在大学的时候,我们是队友,我从来没有在他头上完成过扣篮,现在是时候在他头上扣篮了。

记者:你有什么关于加内特的故事可以分享吗?

维金斯:没有具体的故事,但是,他教了我很多低位技巧。当我在比赛中使用那些技巧得分后,我会看他,他会对着我尖叫:“我教你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KG是舞蹈高手 最想在恩比德头上扣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