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林书豪献五大囧 庄神统治篮下已获两双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今天篮网活塞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争夺,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季前赛的首演。目前双方的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活塞以59比57领先,林书豪拿到了篮网最高的15分。

半场:林书豪献五大囧 庄神统治篮下已获两双

林书豪上半场砍下1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林书豪和其他篮网主力重新上场。篮网在高位的掩护和挡拆做的相当不错,在9分23秒的时候,林书豪通过布鲁克-洛佩斯的掩护之后,冲到篮下制造了贝恩斯的犯规。从这个进攻中可以看出,如今林书豪在篮网的地位确实很高,球在手上的时候不用着急出手,拥有比较自由的球权。

林书豪两罚两中之后,篮网仅仅落后了1分。在第二节进行到8分21秒的时候,林书豪又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篮网取得了4分的领先,这次投篮也让林书豪成为了本场比赛中第一个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不过在7分26秒的时候,林书豪断球之后一个几乎没人防守的上篮,居然直接挑了一个三不沾。这个球足以被选进奥尼尔的五大囧了,连林书豪自己都有点忍俊不禁。

但是30秒之后,林书豪接到弗耶的传球,三分线外三分命中,算是为自己的五大囧球弥补了一下。也逼得活塞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篮网换下了林书豪,活塞的进攻有所起色,马库斯-莫里斯强攻篮下,获得了一个2+1的机会,莫里斯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篮网主力阵容下场之后,进攻明显有点乏力,活塞逐渐将分数追上。两队在场上再度陷入了胶着。

庄神在篮下的威力依然很恐怖,在比赛中多次抢到进攻篮板球之后二次进攻。上半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就已经抢到了10个篮板,其中包括了4个进攻篮板球。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以57比59落后2分,林书豪拿到15分,斯科拉拿到10分,布鲁克-洛佩斯8分2篮板;活塞方面马库斯-莫里斯17分,德拉蒙德15分10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也拿到10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林书豪献五大囧 庄神统治篮下已获两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