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全队拍摄广告 马努透露邓肯可能将客串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新赛季的NBA季前赛已经开打,马刺队的老顽童们依然显得十分轻松, 马刺队将在今天拍摄全新的H-E-B广告,吉诺比利也透露邓肯可能会来客串一下。

马刺全队拍摄广告 马努透露邓肯可能将客串

马刺全队拍摄广告

安东尼奥 马刺队将在今天拍摄全新的H-E-B广告,这一系列的广告一直十分受欢迎。被问到蒂姆-邓肯是否会参与到拍摄中时,马努-吉诺比利说:“我看了剧本,里面没有他。也许他会来友情客串一下,到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作为马刺今夏最重要的引援之一,保罗-加索尔自然也会参与到广告拍摄中来,对于西班牙人的参演。吉诺比利也不忘打趣的表示:“是的,有一个又高又大的西班牙兄弟会加入,我不能告诉你他是谁,但我们已经有了人选。”

从美国媒体公布的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保罗-加索尔的确加入到了广告的拍摄中,丹尼-格林、帕克、阿尔德里奇、帕蒂-米尔斯、莱昂纳德等人都出现在了镜头中。虽然拍摄时间比较长,但吉诺比利说球员们都享受其中。“这是欢乐的一天,”他说,“虽然这会花费很多时间,但是拍摄过程十分有趣,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今夏,马刺队在阵容上有不小的变化,邓肯退役让波波维奇在内线失去了一个最为信任的队员,而保罗-加索尔的加入无疑让邓肯退役的影响降到最低,加上莱昂纳德、丹尼-格林、阿尔德里奇、帕克、吉诺比利、莱昂纳德等旧将,马刺队的实力并没有被削弱。

作为将目标定在西部冠军甚至冲击总冠军的球队,马刺队在西部的最强对手无疑是金州勇士,上赛季勇士队已经取得了创历史的73胜9负,今夏凯文-杜兰特的加盟更是令他们如虎添翼。新赛季马刺要想挑战勇士队还需要更好的磨合。(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全队拍摄广告 马努透露邓肯可能将客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