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安球迷不满国足表现 赛后高喊蔡振华下课!

西安球迷不满国足表现 赛后高喊蔡振华下课!

蔡振华观战

腾讯体育10月6日西安 (文/赵宇)0比1输给了叙利亚队,西安球迷对于结果很不满意,他们赛后聚集在一起发泄着心中的愤懑情绪,一些球迷甚至齐声高喊“蔡振华下课”。

虽然票价被炒得很高,但陕西省体育场还是座无虚席,现场来了四万多球迷,为国足加油助威。所有球迷都领到了一件红色的加油服,大家一起高唱“歌唱祖国”,为中国队加油。

陕西省体育场的氛围非常浓烈,这一直都是西安主场的特点。在齐刷刷的呐喊声中,国足还是没能赢得比赛,这样的结果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我是花了很多钱买的票,结果就踢成这样,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一名球迷面对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还有些球迷说得更难听,他们在用各种方式发泄心里的愤懑情绪。个别球迷甚至直接开骂,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比赛结束后,球队出口聚集着大量球迷,在个别球迷的带动下,大家一起高喊“蔡振华下课”。似乎每次国足表现糟糕,球迷都用高喊“蔡振华下课”的方式来发泄情绪,这已成了惯用口号。

当然,冷静者也明白,蔡振华虽然是足协主席,但中国足球的成功与失败都和一个足协主席没有直接的关系,球迷们这样喊更多是为了发泄不满情绪。

比赛结束后,依然有二十多名球迷前往国足酒店门口。为此,酒店也专门安排了安保人员将他们拦在大堂之外,这样做也是避免球迷给国足将士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