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中国队取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中国 vs 叙利亚

比赛时间:10月06日 19:35

[WB吉祥坊]0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中国队取胜

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78位,亚洲排名第8。40强赛中国8战5胜2平1负,位居卡塔尔之后排名小组第2出线。12强赛首战,球队在先失3球的情况下,客场2-3不敌世界第48位的韩国队,次战主场0-0战平伊。叙利亚如今世界排名第114位,亚洲排名第13。40强赛球队6胜2负,紧随日本,以较大优势出线,不过同组对手除日本外,像新加坡和阿富汗等威胁有限。12强赛首战球队客场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亚洲第4),中立场地0-0战平韩国(亚洲第3)。

本场赔率是1.48 4.20 7.2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64%,平局概率为23%,客胜概率为13%,数据显示主队占据绝对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历史上交战过4次,中国队2胜1平1负,最近一次是在10年友谊赛中中国队2-1取胜。

从主客场表现看,中国队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仅在友谊赛中负于第96位的哈萨克斯坦,击败不丹、马尔代夫、朝鲜、卡塔尔以及特立尼达。叙利亚队近10个客场3胜2平5负,其中近5个客场未尝一胜,包括友谊赛负于越南和亚洲区40强赛被日本5球血洗。盘口走势方面,中国队表现稍强。综合考虑本场首选中国队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