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篮网主帅促成林疯狂 甜瓜书豪确有矛盾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昨天的NBA季前赛,火箭队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德安东尼也迎来了自己的老东家。接受采访时,当年林书豪在纽约打出“林疯狂”的事情再度被人们提及。德安东尼表示,如今篮网的主帅阿特金斯促成了林疯狂,而卡梅隆-安东尼和林书豪之前确实存在一些矛盾。

德帅:篮网主帅促成林疯狂 甜瓜书豪确有矛盾

德安东尼

2012年的时候,林书豪曾经在纽约打出了“林疯狂”式的表现,当时德安东尼是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帅,而如今的篮网主帅阿特金斯是他的助理教练。今年夏天,阿特金斯和林书豪再续前缘,事实上,当年就是他一手促成了林疯狂的出现。

“我很喜欢那,”谈及林书豪签约布鲁克林篮网,德安东尼说道。“我觉得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林疯狂的那个时期,他就已经在和阿特金斯一起共事了。我知道他很兴奋,我给他发过一些短信,他也说很开心能去那里。当年,我那时候的助教曾经说过,‘这个孩子不错,你应该试试他,让他去试试。’然后我说,‘好的,好的,我会试试他的。’所以他们一直在督促我。”

之后,德安东尼离开了尼克斯队,迈克-伍德森接过了教鞭。阿特金斯则加盟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如今,阿特金斯已经成为了篮网队的主帅。“那很棒,”德安东尼说道。“他理应得到那工作。他工作的非常努力,他知道该怎么去做。我觉得如果你放手让他去做,他会做出非常好的工作。”

聊完阿特金斯,德安东尼又说起了和霍纳塞克的一些事情,霍纳塞克之前在太阳队执教,他也是打小球战术,很多人都喜欢拿他和德安东尼进行比较。新赛季在纽约,他也会提速,并且打一些三角进攻。“杰夫的工作做得很不错,整个联盟都在提速,所以他为什么不?”德安东尼说道。“他的阵容中有德里克-罗斯,还有其他一些不同的球员。他肯定可以,我知道他也会那样去做的。我喜欢杰夫,他总是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

最后,德安东尼还谈及了卡梅隆-安东尼,两人在尼克斯并没有非常好的合作,而且,甜瓜当年也拒绝由林书豪去主导球队进攻。“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德安东尼说道。“之后还发生了很多的事情,生活还要继续,我不会再沉溺于过去,我很好。”

而谈及林书豪当年和卡梅隆-安东尼的矛盾,德安东尼表示,“那确实存在,是真的。问题就是林书豪必须在特定的方式下打球,才能表现的非常好,而卡梅隆-安东尼很难去适应这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篮网主帅促成林疯狂 甜瓜书豪确有矛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