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进一球后才放松 进攻很烂防守还满意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文/Jeff Goodman,ESPN内幕)虽然费城今年的状元秀西蒙斯因脚部受伤而缺阵,但另一名乐透秀乔尔-恩比德终于摆脱了伤病上演首秀。这位7尺2寸的中锋拿下6分、4个篮板和2次封盖,率球队以92比89拿下凯尔特人队。

恩比德:进一球后才放松 进攻很烂防守还满意

恩比德终于上演首秀

“我觉得棒极了。”恩比德赛后说。“这(完成首秀)是我的一个目标,我很开心我可以从清单中把它划掉了。”

“我真的很紧张。”恩比德承认道,“我呼吸都困难了,但是当我投中第一个球的时候,我身边的一切仿佛都变慢了。我在比赛中也逐渐更从容了。”

费城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说,他计划将恩比德的出场时间限制在12分钟,最后恩比德只打了13分钟,也都是在上半场。

“虽然是他的首场比赛,但你看看他的表现,你可以看到未来他会变得多么强大。”布朗说。

本场比赛恩比德错失了前三次出手,但他在首节还剩下1分18秒时投中了一记翻身跳投。随即,他又投中了一记23尺的远距离跳投。第二节,恩比德又命中两记罚球,将自己的得分定格在6分。

“进攻端,我的表现糟透了。”恩比德说,“我需要在很多方面下功夫、但是我觉得我在防守端挺不错的。”

恩比德最近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2014年,那时他还在堪萨斯大学效力。2014年选秀大会第三位他被76人选中,但是因为脚伤他连续错失了两个赛季。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进一球后才放松 进攻很烂防守还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