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别急!对手疯就疯吧 他只需要奋起直追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以103-84大胜国王易建联的两位主要队内竞争对手小南斯和布莱克,均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了出色表现。所以,希望易建联能够奋起直追!

易建联别急!对手疯就疯吧 他只需要奋起直追

阿联竞争对手表现出色

当易建联得到湖人的合同之后,广大球迷对他重回NBA充满了期待。尽管他不可能成为湖人的首发,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广大球迷对他的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

只是,当看到易建联的对手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之后,相信广大球迷的内心一定会大喊:“我来割草!”

先看看易建联的对手们的表现。湖人两位首发内线兰德尔和莫兹戈夫,兰德尔是湖人的未来,所以易建联别想和他竞争;至于莫兹戈夫,新赛季他将锁定湖人首发中锋的位置,毕竟他拿着4年65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且主教练沃顿把他视为湖人的博古特。

也就是说,易建联只能竞争替补角色。可是看看小南斯和布莱克今天的表现,球迷们一定会感叹易建联的位置很危险了。

小南斯今天拿了9分、4个篮板、3个盖帽、2次助攻和3次抢断,可以说表现相当全面。布莱克的表现更为疯狂,他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5投5中、罚球8罚5中,拿了15分、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布莱克还展现出了低位单打能力,可以说他和小南斯的出色表现,是湖人在下半场完成逆转的关键因素。

再看看易建联,他第二节打了3分钟,抢了2个篮板,1次投篮不中,对考辛斯犯规1次。当球迷们期待下半场他再次出场的时候,等来的结果是祖巴茨和托马斯-罗宾逊的出场。整场比赛,易建联的出场时间是全队最低的,他-9的在场效率值也是全队最低的。小南斯的在场效率值为+21,布莱克为+18,就连祖巴茨和罗宾逊都是正值。所以在首秀当中,易建联并没有给出有力的表现。

相比小南斯和布莱克等湖人内线,易建联的进攻能力还是更胜一筹,特别是中远距离的投篮能力。可是易建联也有自己的弱点,比如他的防守和运动能力都不如这些对手。

但是,这一场季前赛并不能代表什么。相信到了常规赛之后,小南斯和布莱克等人的防守就会漏洞百出,而且他们在进攻端的劣势还会被放大。到了那个时候,易建联就会得到自己的机会,毕竟当今内线是属于投射型内线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易建联别急!对手疯就疯吧 他只需要奋起直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