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森博格:李玮锋联合队员排挤我 港脚疑假球

腾讯体育10月4日 近日,前天津权健主教练卢森博格,作客巴西环球体育电台王牌栏目“Bem, Amigos”,与巴西媒体畅谈自己在中国执教时的点点滴滴。卢森博格介绍,他在权健执教之所以步履维艰,一是因为被球队经理李玮峰 联合球员排挤,二是中甲联赛的大环境实在太黑暗。卢森博格称,有些球员为了反对他,甚至公开在比赛中踢假球,而假球这种现象,在中甲其实非常普遍。

卢森博格:李玮锋联合队员排挤我 港脚疑假球

前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和李玮锋

“起初,我和权健之间的谈判是非常好的。”卢森博格说,“我们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我的任务就是把权健从中甲带到中超。老板带我参观了权健俱乐部,包括主场和训练设施。但当我真正成为权健主教练后,我发现一个由李玮峰领导的小组已经开始了工作,后来我领导的小组和李玮峰发生了冲突斗争,他参与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甚至是将足球作为一项用来赌博的生意。”(注:原文如此)

为了佐证自己的说法,卢森博格举了一个例子,天津权健客场2比3输给青岛中能的比赛,就被他认为“很有问题”。“李玮峰开始抵制我和我的团队,问题都出在他身上,因为他想独揽俱乐部的转会大权。在一场我们2比3输掉的比赛中,5号球员(基蓝马,中国香港足球队成员)失误了三次,据说这个球员非常复杂。在一次犯规后,他甚至对我举手示威。比赛中我没发现什么,但后来研究录像时看出了端倪,他的失误导致了三个丢球,我没有布置造越位,但面对对手的进攻他只是举着自己的手,眼睁睁看着对方进球。”

卢森博格:李玮锋联合队员排挤我 港脚疑假球

外电截屏

“几年前,许多中国足球人都因为假球问题被送进了监狱。”卢森博格继续说,“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想发展就必须根除腐败。亚足联主席曾经和我有过交流,中国足球必须从内部改变观念。中国足球必须采取行动,比他们在市场上搞投资的动作都要大,因为,在中甲赛场上,许多比赛的结果都已经被提前定好了。”

注:腾讯体育编译此文是出于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