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斯文登战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斯文登VS牛津联

比赛时间:10月05日 02:45

斯文登目前英甲排名第20,战绩3胜3平5负,进12球失16球,防守较为糟糕。球队近5场比赛1胜1平3负,其中主场3战全败。英锦赛首战球队主场2-1击败切尔西(数据)U23。牛津联目前联赛排名第10,战绩4胜3平4负,进12失11球,球队防守较强进攻能力一般。球队在3轮不胜后上轮联赛客场击败第8博尔顿止住颓势。英锦赛首战球队主场4-2大胜埃克塞特。

[WB吉祥坊]0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斯文登战平

本场赔率是2.70 3.40 2.4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9%,赔率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5次交手,斯文登5战皆负,不过其中4次交手皆是在牛津联主场。

从走势看,斯文登的近期的状态一般,尤其是主场还遭遇了3连败,目前联赛已经逼近降级区。牛津联在一段低谷期后迎来了反弹,不过其本赛季联赛客场仅取1胜,表现让人担忧。综合考虑双方走势和近期状态,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牛津联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